铁岭、大连、沈阳都有辽宁省最好的公墓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辽阳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铁岭、大连、沈阳都有辽宁省最好的公墓

  • 辽阳信息网 来源: 2020-04-01 10:22
  • 根据《2018中国公墓排行榜》辽宁最好的三家公墓分别分布在铁岭、大连和沈阳。首先我们来看看铁岭最好的这家公墓是何方神圣。

    隆重介绍一下铁岭的“观陵山艺术园林公墓”,这家公墓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坐落于蒲河源头,沈阳、铁岭、抚顺的交界处,古称‘凤鸣三郭’之地,幅员5000余亩,堪称“东北之魁”。辽宁观陵山艺术园林系福寿园国际集团企业成员,秉承“科学布局,文化领先,传承孝道”之宗旨。以实现:东北最大、理念最新、服务最佳的艺术园林式墓园为奋斗目标。现已打造成为集张学良文化园、关帝庙、登山、垂钓、采摘、休闲观光为一体,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标准艺术园林。这里,既是一个富含文化底蕴,具有生命传承意义的神圣之地,又是一片让逝者安息、生者留忆的长青之地。

    大连最受欢迎的公墓是玉皇顶公墓,2004年被评为省一级公墓,风水绝佳、交通便利,位于旅顺口区龙王塘,1120路轻轨大龙王塘站、地铁12号线龙王塘站下车可达。墓园坐落在黄海之滨的大连高新区龙王塘五龙背山上,墓区座北朝南,山型圆润平缓,背依苍松翠柏点缀的五龙背主峰,面朝波光粼粼的大海,前有“五龙一龟”竞相入海,两侧各有双重护山护卫,此山海大势可谓天造地设,求之不及,确属一块藏风、聚气、得水的风水宝地。

    墓园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建有高中低档不同类型的小型规划墓区,并修建了文明时尚、造型新颖的特色园区,还开辟了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八仙人文艺术苑。为了响应“绿色殡葬”的号召,园区相继推出室内壁葬、骨灰树葬林等多种绿色葬法,可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为了便民服务,墓园设有殡葬用品商店,各种用品一应俱全;还推出了描字、贴金、擦墓、上香、影雕、瓷像、送灯及墓穴艺术修饰等服务项目。

    辽宁省省会城市沈阳最好的公墓当属“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liaoyang.jx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s.ws08.cn auto.9zpt3.cn auto.sasajiu88.cn auto.jhdxinghaiwan.cn autos.biqiw.cn www.qqhe.jxxinx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