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之首 大果榛品”2022年辽阳大果榛子地理标志标识推介会开幕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辽阳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千山之首 大果榛品”2022年辽阳大果榛子地理标志标识推介会开幕

  • 辽阳信息网 来源: 2022-08-24 15:01
  •   千年古城迎嘉宾,万顷山“榛”遇知音。8月19日,由辽阳市农业农村局、辽阳县人民政府主办,辽阳县农业农村局承办,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千山之首 大果榛品”2022年辽阳大果榛子地理标志标识推介会在辽阳县八会镇通明山风景区盛大开幕,推介会上辽阳大果榛子品牌形象正式亮相。


    辽阳大果榛子品牌主形象

     

      本次推介会采用现场直播+网红直播方式同步进行,辽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杰、辽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龙也出席了本次活动。辽宁通明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辽阳县八会昌袤大榛子种植家庭农场等8家企业生产的“辽阳大果榛子”组团亮相推介会,全方位展示“辽阳大果榛子”独特的产品优势及活力迸发的产业发展态势。


     

      “辽阳大果榛子”色泽金黄、个大皮薄、果仁饱满、口感香甜,蛋白质、钙、磷等营养物质含量远远高于其它产地。近年来,辽阳县实行专业化生产、规模化种植、产业化经营、品牌化推广,现已培育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生产经营主体97家。截至目前,全县“辽阳大果榛子”种植面积达到4.5万亩,年产量9000吨,产值达1亿元,带动了5000户农民增收致富。辽阳县荣获“大果榛子之乡”荣誉称号,“辽阳大果榛子”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标志着辽阳县大果榛子产业步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



     

      通过本次活动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采购商,为地标产品原产地搭建了一个产销对接平台,从而保障了好产品不仅要销的远更要卖出好价格,为农民增收创造好的产销对接平台。推介会上,安徽亮中亮食品有限公司、源味中国、北京市新发地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与辽阳县榛子协会现场签订了逆向采购协议,助力扩大辽阳大果榛子的市场覆盖率和市场影响力,开启辽阳大果榛子产业的美好未来。



     

      本次活动极大地推动了“辽阳大果榛子”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强化了特色农产品地理标志标识的品牌背书作用,加强消费者对“辽阳大果榛子”的品牌辨识度。为加强品牌宣传,活动现场邀请到了知名网红现场直播,从而让“辽阳大果榛子”品牌产品通过网络走向大众,借助线上流量,带动销售。辽阳县始终以标准化生产、品质提升、品牌推广、市场开拓等内容作为主线,以推进产业发展、农民增收为目标,打造了地理标志农产品引领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样板,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农民增收。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liaoyang.jx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