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辽阳中支积极开展2023年辽宁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辽阳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阳光财险辽阳中支积极开展2023年辽宁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 辽阳信息网 来源: 2023-03-16 16:12
  • 为贯彻落实辽阳银保监局下发的《关于2023年辽宁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方案》文件要求,针对我市特殊消费者群体,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群体,开展金融服务教育活动。

    3月14日,阳光财险辽阳中支总经理室成员抽调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工作小组,积极深入到辽阳市千佛社区、辽阳市老年公寓、辽阳市人才市场、辽阳市科普公园等地开展消费者权益日金融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的拥护,在宣传活动中,很多的老年朋友了解到消费者的权利及消费者享受公平交易的权利的具体内容,也对其详细解读了消费者如何享有的自身合法权益的具体权利。这不仅仅提高了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更是对消费者面对面的金融常识的进一步宣传普及,极大的增强了消费者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阳光保险辽阳中支组织的宣传小组受到了社区工作者、广大老年朋友、残疾人朋友对消费者权益日的宣传的赞许,这是对阳光保险的信任,更是我们作为金融服务工作者对社会责任的应有的担当。

    (阳光财险辽阳中支 曾庆琦)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liaoyang.jx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